竞技风暴
美国女排日本轻松备战 巴西主帅对冠军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就在中国女排刚刚踏上征程之际,本次女排世锦赛的夺冠热门巴西女排与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已经率先到达日本,并在赛区附近的小镇适应时差。

  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巴西女排是本周一经法兰克福转机到达东京的,尽管该队所在的C组是在神户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过接受日本女排的邀请后,巴西女排暂时在爱知县属下一个叫赤羽的小镇安顿下来,在这几天里,他们将与东道主一同备战。巴西女排主帅吉
马良斯对世锦赛冠军志在必得,他甚至在队伍刚刚进入下榻酒店后,不经过任何休息便带领大家进行体能训练,并要求组委会把当天的午饭也带到训练地点,因为队员们在下午还得接着苦练。

  美国

女排轻松备战

  与巴西女排同组的还有美国女排。为了适应时差,主教练郎平在开赛前一周便带着她的弟子抵达日本,她们暂时在千叶安顿下来,不过备战气氛比巴西女排轻松得多。郎平表示,美国女排的水平有限,如果不采取轻松的方式备战,可能会因为压力过大连最基本的水平都发挥不出来。最让郎平头疼的是,在雅典奥运后一直担任主力二传的博格突然以私人理由退出本次世锦赛,这样郎平非常被动,只好召回老二传阿莫,不过疏于训练的她与主攻手的配合并不默契。

  巴西女排与美国女排所在的C组还有荷兰女排、波多黎各女排、喀麦隆女排和哈萨克斯坦女排。美、巴两队只要打出前4名的成绩,便可以挺进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届时,处于B组的

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等4支出线队伍将与C组的出线队伍相加,组成的8支队伍经过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之后,小组前两名挺进半决赛。郎平表示,按照美国女排的现状,充其量也只是争夺5到8名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