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巴黎进行 中国三虎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15 今晚报

  本报巴黎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乒乓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法国巴黎进行,中国三虎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分在A、C、D组,卫冕冠军波尔分在B组。

  2006年世界杯乒乓球赛今天在法国巴黎乔治·卡朋特体育馆拉开战幕。根据9月份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国际乒联按照竞赛规则,确定了16名参赛选手,他们将于随后3天争夺世界杯赛冠军。四个小组将率先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
最后的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以头号选手身份被分在了A组,同组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九的奥地利选手陈卫星,比利时老将塞弗以及大洋洲冠军、

澳大利亚选手亨泽尔。

  B组有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希腊名将格林卡以及非洲冠军、埃及选手埃尔萨义德。

  C组有中国名将马琳、奥地利名将施拉格、法国名将希拉以及拉丁美洲的代表、原中国选手、现代表阿根廷征战的刘松。

  D组有上届亚军、中国名将王皓,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法国名将埃洛瓦以及北美洲代表、加拿大选手卡萨巴。

  在2005年

世界杯
乒乓球
赛上,德国名将波尔连克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员虎将,夺走冠军,今年,三位中国选手再度出征,能否夺回这一荣誉值得关注。 (体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