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大奖赛卫冕冠军进8强 希金斯决胜局险胜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斯诺克大奖赛结束了后四场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当中,卫冕冠军希金斯5比4险胜马休-斯蒂文斯晋级四强,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马克-金,后者在同时结束的比赛中5比3力克胖子斯蒂芬-李。

  希金斯与斯蒂文斯的比赛颇具戏剧性,苏格兰选手希金斯一上来势头很猛,凭借着连续打出的单杆80分和106分的表演,希金斯连下三局以3比0领先。随后双方各胜一局,希金
斯4比1领先距胜利仅一步之遥。然而此刻前世锦赛亚军斯蒂文斯开始发威,他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连续打出单杆76、84和93分,令人惊讶的连扳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是希金斯显示出了前世界第一的实力和信心,在决胜局的相持阶段以一记远距离击球打开局面,随后连续得分垫定胜局。以总比分5比4将对手淘汰。

  赛后希金斯承认比赛中一度认为将会输掉,希金斯说:“被对手扳平以后我真觉得要输了,好在关键时刻我抓住了机会。这场球我赢得很幸运。”输球的斯蒂文斯说:“希金斯打的很好,他应该赢得比赛。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很满意,这是我在这里(阿伯丁)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希金斯下一轮的对手是马克-金,他在昨晚的比赛中5比3淘汰了斯蒂芬-李。

  在另外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阿兰-麦克马努斯和左撇子选手伊恩-麦克库

洛奇分别击败了马克-塞尔比和瑞恩-戴,两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交手。(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