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飞碟队公布亚运集训名单 陕西王玉锦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齐迂)近日中国射击飞碟队公布了15人多哈亚运会集训大名单,我省著名射击运动员王玉锦名列其中,并且身兼女子多向和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任务。如果目前有资格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我省射击射箭运动员全部获得最后参赛机会,那么参加单届亚运会的我省射击射箭运动员总人数极有可能超过以往的3人最高纪录。

   中国射击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在宣布参加多哈亚运会飞碟比赛集训人员名单
时说,入选的选手大多数是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或世界纪录保持者,其中多名选手已经取得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至于最终谁会去多哈参赛,还要看最终的队内选拔确定。在集训名单中的我省射击选手王玉锦是上届亚运会冠军选手,近来她状态稳定,最终入选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获得多哈亚运会参赛资格的我省射击选手,有女子气步枪选手武柳希、祁美杨子和刘波,及女子手枪选手郭文臖,射箭选手有此前获得国内选拔赛前两名的王刚和永富军。如果再算上在沈阳军区的我省选手李杰,那么有机会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我省选手就应该达到8人,而我省射击射箭选手参加亚运会的最高纪录是3人。

  “有参赛资格也不一定最后就能去多哈亚运会,现在还是集训大名单中的人数,最后的选拔中我们肯定还有选手会受到影响。只是现在可以乐观地估计一下,我们这次参赛选手应该比3个多。”昨晚陕西省体育局射箭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