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出征陈忠和先泼冷水 称目前为六年来最困难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10 大连晚报

  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了!面对这项有可能成就三连冠伟业的赛事,全国上下都对她们寄予了厚望,昨天早晨,中国女排所在的天坛公寓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主帅陈忠和热情的接受各方的祝福,但是他在临行前不忘泼出冷水,不要对中国女排抱有过高期望。

  排管中心的所有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前来送行,中国男排的教练班子也在其中,各路媒体记者的身影必不可少,连乒羽中心的有关领导也来了,要知道这是初冬早晨六时半啊
,在送行的人群中,落选的赵蕊蕊和薛明把套服的帽子戴在头上,她们不想再次成为送行的主角,因此想着办法回避着记者的镜头。

  经过了长达几个月的集训,队员们难免觉得枯燥乏味,因此她们这次出行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到时候看她们的表现,一些队员坐上大巴后还不断的做出胜利的手势。主帅陈忠和也时不时的插科打诨,不过面对媒体时,陈忠和就变得慎重多了,他说:“队员的状态要比大奖赛期间好一些,但是球队依然处于六年来最困难的时期,这次只要打进前四名就算完成目标。”

  在由北京直飞东京之后,中国

女排又转机前往日本札幌,待她们抵达札幌,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5时了,全队在下榻的酒店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