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游泳队称适应决赛上午举行 体操队对改变异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6日电国际奥委会将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及部分体操项目的决赛改到上午举行的决定在日本反应不一。

  日本国家游泳队看到该决定积极的一面,表示对此可以适应,并知道如何适应。该队教练上野表示,日本游泳运动员在很多国际比赛上午预赛中的经验将帮助他们适应这一改变。

  上野还暗示,北京奥运会的游泳决赛改到上午举行,对来自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对手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毕竟时差太大。

  日本游泳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8枚奖牌,其中包括3枚金牌。

  而前奥运会冠军、日本国家体操队教练具志坚则对体操赛程的修改感到相当失望。他说:“我们没办法选择,只能接受。但如果金钱对该决定起了作用的话,那将是一种耻辱,尤其是在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中。”

  不过,国际奥委会

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强调说,国际奥委会作出上述决定并非只考虑了电视转播商的利益,而是在与多方协调磋商后的结果。

  对于电视转播商来说,受欢迎的奥运会项目的决赛赛程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在一掷千金之后就是要抓住最多的观众,保证它们所在地区的黄金时间的收视率格外重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