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适应性训练王励勤受时差影响 刘国梁称队员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十月二十六日电 由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率领的中国代表队共三名运动员,二十五日抵达巴黎参加今年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二00六年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将于二十七日在法国巴黎乔治-卡朋特体育馆开幕。

  参赛的三名选手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第三的马琳和第四的王皓(代表亚洲参赛),中国队出场的阵容使这届世界杯比赛代表了当今世界乒乓球的最高水平。此前,由
于中国正在积极备战四年一次的亚运会,而这几位选手都是中国代表队的主力,所以能否参赛一直是个迷。如今,中国代表队亮相巴黎,无疑给这次比赛增加了分量和看点。

  正在进行的适应性训练中,除王励勤感觉有点时差外,马琳和王皓则感觉正常。在训练场地,刘国梁接受《欧洲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在亚运会备战的关键时刻,我们毅然派队员参加比赛,充分说明了我们对世界杯男子乒乓球赛的重视。”据悉,韩国队为了备战亚运会,三名参赛选手均放弃了世界杯比赛。

  在谈到比赛选手的状态时,刘国梁直言是为了拿冠军来的。他表示三位选手目前状态均不错,拿到冠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他也承认,中国选手和欧洲选手的水平非常接近,结果还要看比赛时的临场发挥。

  多次和刘国梁配对获得世界冠军、目前在法国俱乐部打球的前乒乓国手林志刚到现场看望了自己的老队友。

  十六名参赛选手由八月份世界排名前六选手、六大洲代表、上届冠军、东道主外卡和国际乒联两张外卡选手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