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排联确定:200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花落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6日电(记者徐征、孙巍)在国际排球联合会第三十届大会落幕的第二天,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国际排联已经于26日决定,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中国宁波市举办。

  刚刚连任成功的阿科斯塔表示:“在今天上午,国际排联已经作出决定,把2007年大奖赛总决赛放在宁波市举行。”

  宁波市北仑区是中国女排的主场。从2004年开始,北仑先后成功地承办了两届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两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一次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阿科斯塔表示,北仑承办的数次国际赛事均得到了国际排联的好评。因此,国际排联决定把2007年大奖赛总决赛放在这里举行。

  阿科斯塔表示,希望宁波能够成功举办

总决赛。他说:“国际排联之所以把许多重要的国际性赛事放在日本,是因为举办一项世界性大赛需要很高的费用。同时,对于排球比赛,日本国内的转播工作非常出色,而且观众也非常多,甚至没有主队的比赛也会吸引大批的观众。这里的排球氛围非常好。希望宁波也能够做得一样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