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击亚运飞碟项目名单公布 前亚运冠军再度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随着中国射击队亚运会飞碟项目名单的公布,中国射击队亚运会最终阵容也即将浮出水面。目前,我省已有1名射击选手和两名射箭选手拿到了亚运会门票。此外,还有5名射击选手有望获参赛资格。我省亚运“射手”的人数有望在多哈创造新高。

  据了解,我省射击、射箭在亚运历史上最多曾有3人参加。在不久前的国家射箭队选拔赛中,我省名将永富军名列第二,我省另一选手王刚则夺得头名,他们已肯定将去多哈。
射击老将王玉锦是前亚运冠军。在多哈,她将出战飞碟多向比赛,并兼双多向比赛。

  在此前公布的国家射击队大名单中,我省还有5名选手上榜。其中女子步枪有武柳希、刘波、祁美杨子;女子手枪有郭文臖。男子步枪有李杰(我省和沈阳军区双计分选手),他们都有望出征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