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法国体育部长拉默尔将竞选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0月25日报道,法国体育部长拉默尔(JEAN0FRANCOIS LAMOUR)周三得到欧洲国家的赞同,竞选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职务。

  在欧洲委员会的会议上,46国参加的欧盟赞同奥运双料冠军成为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庞德继承人。

  拉默尔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获得了击剑金牌。2002年,拉默尔出任法国体育部长,是在兴奋剂问题上最敢于发表自己看法的体育官员。(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