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威世锦赛归来先打吊瓶 体操庆功要留在奥运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13 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一起从丹麦归来的队友们都在宿舍休息,杨威却在妈妈的陪伴下一头扎进了体育医院。

  记者在体育医院的观察室看到了杨威,他刚刚打完吊瓶,他的母亲在一旁细心地为儿子查看针口。杨威告诉记者,在丹麦世锦赛上,他就有点儿感冒的初期症状,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耽误比赛。

  杨威的母亲是前天晚上从湖北仙桃来到北京的。“一年也难得有回家的机会,这回妈妈能够在北京待上几天也不容易。”杨威说。

  一边说,杨威一边抽搐着鼻子,看得出来,他的感冒并不轻。在旁边的椅子上,还放着刚拿的几盒双黄连口服液。

  短暂的休息后,杨威在母亲的陪伴下走回天坛公寓。“吃些药歇歇就好了,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四点多的时候我们还要集合去看长征展,这可不能耽误了。”杨威说。

  后方动态

  庆功留在奥运会后

  昨天下午3点,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里,那些刚刚从机场接机回来的队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的训练。为了不耽误训练课,教练邢傲伟没有去机场接机。

  昨天,记者在体操馆看到,馆里只多了一幅祝贺男女团体双夺冠的横幅和馆内的四个花篮。

  据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介绍,本周内队里将更换贴在体操馆入口两侧的板报,一侧要贴上各地方体操协会发来的贺信,另一侧则要贴关于雅典奥运会失利的报道。

  “雅典奥运会失利的板报将一直保留,我们不能因为暂时的胜利就忘记惨败的教训。”高健说,“这次世锦赛回来后,体操中心不会特意召开大型的庆功会。我们的目标还是2008年奥运会,只有在奥运会上拿到成绩,我们才有资格庆功。”

  据记者了解,体操中心将在12月将新世界冠军的照片贴到体操馆的冠军墙上。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本报记者季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