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轮 北航客场反败为胜取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10月24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作客珠海的北航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反败为胜以3比1战胜广东队,取得赛季的首场胜利。

  首局比赛北航队先声夺人,然而互有失误让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相持至7平之后,北航队栾骁文的拦网失误让广东队以8比7率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广东队失
误仍没有减少,两队从10平战至13平。广东队老将李文林的发球造成北航队连卡4轮,广东队以17比13取得领先。此后虽然北航队经过调整一度将比分追至20平,但他们的一传被对手破坏,造成强攻失误,广东队以25比2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队比分相持不下,在从1平战至15平之后,王达恒的4号位强攻帮助北航队以16比15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北航队郝兆鹏在连续三次发球直接得分和两次破坏对方一传,北航队以23比19取得领先。虽然广东队曾将比分迫近到21比23,但广东队的拦网出界和北航队吴晓峰的发球直接得分让北航队以25比21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仍然异常激烈,两队在场面和比分上均互不相让。在19平之后,北航队的发球再度给广东队的一传造成较大杀伤,北航队再以25比23取得第三局的胜利。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北航队士气大振,乘胜追击,以8比4较大优势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虽然此后广东队不断追赶比分,但北航队郝兆鹏的强攻频频得手助北航队以25比20获胜,并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广东队。

  男排联赛第二轮战报(10月24日)

  B组

  广东1比3北航

  湖北1比3河北

  

复旦3比0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