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召开七次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7次全会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并做筹办工作报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

  刘淇在报告中说,明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将全面转入测试检验阶段,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将按照赛时运行模式进行整体转换。我们将做好以下重点工作:第一、加快奥运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第二、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的协调配合,建立符合赛时运行需要的工作体制和机制;第三、集中力量搞好28项测试赛,充分积累赛事组织管理经验;第四、继续深化各客户群服务工作;第五、加快推进火炬接力和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第六、加强奥运舆论宣传,做好媒体服务。

  罗格在致辞中表示,自2001年7月北京

申奥成功五年来,北京奥组委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北京的城市变化也是日新月异。我非常高兴地知道不久前胡锦涛主席考察了奥运场馆建设,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是巨大的支持和鼓舞。

  本次全会将于26日结束。会议将围绕

北京奥运会场馆运行、工程和环境建设、安全保卫、人力资源、交通运行、教育与文化、形象与标识、奥运会遗产、新闻宣传、残奥会、竞赛日程、境外赛区城市和票务等方面的工作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工作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