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0米栏刘翔连续六周世界第一 各项总排名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国际田联今天公布了110米栏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除了一些马拉松赛事外,田坛近期无大赛。刘翔依然以1394分高居110米栏世界排名第一,而在各项目总排名上,刘翔第七的位置也没有发生变化。

  刘翔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亚运会,而罗伯斯、特拉梅尔和阿兰-约翰逊等有可能威胁到刘翔的劲敌本赛季已经基本结束,这也确保了刘翔连续第六周排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积分为1394分。

  罗伯斯、特拉梅尔和阿兰-约翰逊分列第二到第四位,美国小将梅里特列第五,前十名选手的积分也没有变动。杜库雷也还是停留在第14位的位置上,中国的史冬鹏,1201分排在第28位,但是领先第29名的选手仅五分。

  世界男子各项目总排名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本赛季两平世界纪录的鲍威尔以1452分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排在第二的是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但他1430分的积分比鲍威尔足足少了22分。本赛季400米几无敌手的美国短跑名将瓦里纳1423分排在第三,列第四到第六的分别是贝克勒、沙辛和挪威标枪名将索尔基德森。刘翔排在第七位。

  以下是男子110米栏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

排名 选手 国籍 积分
1(1.) 刘翔 中国 1394
2(2.) 罗伯斯 古巴 1387
3(3.) 特拉梅尔 美国 1383
4(4.) 阿兰-约翰逊 美国 1369
5(5.) 梅里特 美国 1351
6(6.) 阿诺德 美国 1343
7(7.) 奥里加斯 拉脱维亚 1335
8(8.) 奥利弗 美国 1331
9(9.) 维格诺尔 牙买加 1322
10(10.) 休斯 美国 1289
14(14.) 杜库雷 法国 1258
28(27.) 史冬鹏 中国 1201

  (牧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