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需要3至4万名志愿者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4日电(余晨曦)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陈振民24日表示,2007年世界特奥会需要3至4万名志愿者。

  陈振民当天出席了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走近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暨智障人士作品校园巡回展览活动。他表示,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国际邀请赛上,共有4500名志愿者为比赛服务,其中有大学生、医生以及社区居民;而在明年的世界特奥会上,需要3至4万
名志愿者。

  特奥会志愿者主要为智障运动员提供防护、医疗救助、场馆保洁、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和接待等方面的服务。跟一般大型体育赛事相比,特奥会对志愿者的要求更高。

  第12届世界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上海举行。这将是夏季特奥会第一次走入发展中国家,第一次走入亚洲。届时,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将参加这一盛会。这将是上海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赛事。

  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与2008年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一起被列为我国承办的奥运系列三大赛事之一。包括志愿者招募在内,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