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奥运会专家鼓励北京奥运会筹备完美和善始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马向菲)美国旧金山2016年奥申委执行主任斯科特·吉文斯24日来北京参加第五届世界体育、教育与文化论坛时,鼓励北京奥组委将已经开始的工作完美地结束,使整个筹备过程善始善终。

  吉文斯说,奥组委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筹备工作终于接近尾声。到了现在这个时候,重要的不再是开展新的工作,而是将已经开始的工作顺利完成,把“许下的诺言逐一兑
现”。

  他说:“我觉得,北京奥组委的筹备非常出色,也很有创造力,比如他们的会徽等,现在他们的工作也正顺利地走向终点,我希望他们所做的都善始善终。”

  吉文斯曾多次访问中国。这次作为旧金山申办奥运会团队领袖,他特意来到北京向北京奥组委“取经”。过去他曾经5次参与奥运会的筹备,对各种仪式的准备格外有心得。

  旧金山、芝加哥和洛杉矶都在争取代表美国申办2016年奥运会,美国奥委会将于明年4月决定代表城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