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总决赛:红雀老虎平分秋色 无名小卒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6赛季总决赛结束前两场比赛的争夺。美联冠军底特律老虎和国联冠军圣路易斯红雀,在底特律打成1-1的平手。

  赛前许多媒体和专家预测拥有主场优势的老虎将轻取对手,认为红雀不会取得一场以上的胜利。不料,21日的比赛中,红雀新秀投手瑞兹投出8节好球,只给出2分。而倍受瞩目的老虎新秀投手沃兰德,在5节中丢掉7分,非常尴尬。他的不少投球流露出轻敌的嫌疑,
老虎可以说应了“骄兵必败”的规律。

  22日的比赛,双方投手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但是老虎老将罗杰斯明显更胜一筹——8节之内,不失一分。老虎最后3:1取胜。不过,问题的焦点却在于罗杰斯是否有欺骗的嫌疑。电视录像表明,在他的左手有不明物质,看起来很象被禁止使用的松脂。不过,MLB和交战双方似乎都没有进一步追究的想法。

  从24日起,比赛移师圣路易斯,按照国联规则比赛3场。红雀目前的投手阵容,似乎有了一点小小的优势。24日的首场比赛相当关键。

  在季后赛次轮中,底特率虎4-0横扫奥克兰运动,这个结果出乎许多人的预料。运动的惨败直接导致主教练马察的被解雇。而老虎也得到了相当长的休息时间。不过,过长的休息时间似乎影响了老虎在

总决赛中的状态。国家联盟的情况恰恰相反,纽约都市和圣路易斯红雀鏖战7场,最后红雀险胜。纽约都市的投手阵容不整是决定性的问题。经历了一个极为精彩赛季的都市队,遗憾告别了总决赛。(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