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坛漂亮男孩每天洗四次澡 梅威瑟被洁癖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4日讯 横行次中量级而所向披靡的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现下却因洁癖而烦恼不已。

  在美国媒体日前对梅威瑟的一次采访中,他说自己每周要修两次头,并且有人说他这样做很不正常,可以说是一种病态。梅威瑟的这种洁癖甚至使他彻夜难眠。

  有“漂亮男孩”美誉的梅威瑟对美国媒体记者说:“这种困扰不断持续着。在训练前,我必须洗一次澡,每天我要洗三到四次。在我还是小孩子时,我每天也得洗两次澡,因为我总是在不停地训练,总是处在运动状态。但现在,这似乎显得荒谬可笑。我每周剪两次头,修一次指甲,手脚都要修。他们说我有洁癖,但我只是想看起来精神一些。”(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