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锦赛冠军PK丁俊晖惜负 斯诺克大奖赛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呢,06-07赛季斯诺克大奖赛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展开第三轮的激战。有着“台球神童”之称的小将丁俊晖以2比3不敌2004年英国锦标赛冠军、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无奈遭遇了两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开始都显得比较谨慎。丁俊晖依旧保持着开局不错的一贯作风,拿下了第一局。不过在随后的两局中,马奎尔找回了状态,连扳两局。尤其是在第三局
的比赛中,单杆过百。此后,丁俊晖虽然在第四局扳平了比分,但无奈对手已渐入佳境,又拿下了至关重要的第五局。这样,在5局3胜制的比赛中,丁俊晖无奈第二次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值得注意的是,马奎尔今天还错过了一次单杆147分的纪录的机会。当时的情况是,马奎尔在打第15颗红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这样也就错失了打出最高分的机会。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不敌资格赛选手诺曼,这样他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就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发挥的不尽如人意,他以0比3不敌马克-塞尔比,前四场比赛2胜2负。而在其他选手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达赫迪以3比0轻松战胜了乔-斯威尔。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