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联合国环境署向中国探险家授环境署旗帜宣传环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0月23日电(记者梁涛)总部设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23日举行仪式,向正在进行环球探险的中国探险家金飞豹、李捷授予环境署旗帜,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探险活动中积极进行环保宣传。

  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司司长法尔特在仪式上说,非常高兴在10月24日联合国日前夕向中国探险家授予联合国环境署旗帜,希望他们宣传环境保护,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

  金飞豹和李捷表示,能为环境署的环保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感到很荣幸。

  这两位探险家正在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并且徒步到达地球南北两极极点。他们力争在2008年8月以前完成这一系列探险活动。

  10月20日,他们成功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此前金飞豹已经于今年5月完成对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攀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