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尔维亚乒乓球赛落幕 日本选手包揽男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塞尔维亚乒乓球公开赛昨日落下帷幕,男女单冠军都被日本选手收入囊中,吉田海伟和平野早矢分别获得冠军,东道主选手卡拉卡舍维奇和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组成的跨国组合在男双比赛中折桂,女双冠军被意大利组合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夺得。

  男单决赛由日本选手吉田海伟迎战奥地利选手伦格洛夫,两人都是右手握拍的力量
型选手,而从历史记录来看,吉田海伟更占有一些优势,比赛中作为1991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少年组男单冠军的伦格洛夫并没有给对手施加很大的压力,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非常轻松地以11-9/11-5/11-8/11-8连下四局,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他的同胞平野早矢首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在对手

意大利选手谭文玲面前,她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自己快速灵活的特点,以4比3险胜对手,七局的比分分别为12-10/11-7/9-11/11-9/9-11/6-11/11-7,首次捧起了巡回赛女单冠军。

  而东道主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舍维奇则和搭档菲力蒙在男双比赛中掀起了高潮,他们以4比1战胜了波兰组合戈拉克/王增羿,也是头一次登上了职业巡回赛男双冠军的宝座。

  意大利组合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在女双决赛中逆转战胜了一对日本选手首次获得巡回赛冠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