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女子金属地掷球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三金实现历史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温州10月22日电记者张昕报道: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杯2006年世界女子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今天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王美、郭晓敏在双人连续抛和双人赛决赛中,两度战胜法国队夺得冠军,继20日岑伟飞夺得女子单人赛金牌后,再次为中国队获得两枚金牌。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共获得三金一铜,占据了金牌总数的半壁江山,实现了我国地掷球历史性的突破。

  当天上午进行的双人连续抛击决赛中,王美第一个球没有击中目标,而法国队命中率却很高,几个球过后就确立了领先地位。此时,中国队选手显得有些急躁,但在随后的几投中逐渐稳定情绪,最终以41比40战胜法国赢得金牌。在随后进行的双人赛中,王美和郭晓敏再度联手,以11比10再胜法国。

  在此之前为

中国队实现地掷球金牌“零的突破”的是39岁的老将岑伟飞,她在单打决赛中为中国掷球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另外,她还在今天进行的单人连续抛决赛中战胜突尼斯选手,获得一枚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