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落幕 3天论文报告会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从勇均报道: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19日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中国武协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等参加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后举行的联欢晚会上,与会嘉宾和运动员一起欣赏了具有中国风情的舞蹈
《天香》、京剧表演《脸谱》及古琴、古筝、二胡演奏。部分外国运动员也参与其中,表演了歌舞和中国器乐,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由于本届武术节的宗旨是以武会友,因此按照“参赛必有奖”的理念,只要是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有机会获奖。

  武术节期间还举办了为期3天的论文报告会。本届论文报告会共入选论文150篇,数量和质量都超过了首届,更为可喜的是不仅吸收了众多学术派的论文,还吸引了很多来自中国民间武术艺人的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