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谩骂观众追打裁判 湖北省运会小将缘何如此暴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10月22日发自襄樊)今天是省运会男足赛事的最后一天,几场比赛事关最后的名次,场面相当激烈。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有些小球员的表现相当恶劣:谩骂观众、追打裁判!

  先看看两组镜头:

  1、今天下午先进行的是襄樊队与十堰队的比赛,当时十堰队以2∶0领先。由于襄樊队中的9号球员在场上表现得比较懒散,场边的观众纷纷高喊:“换9号!”“9号”看了看后,用手指着场边的观众,开始大骂:“叫你妈了个×!”,更让人惊心的是,稍后,“9号”接到同伴的传球,他并没有进攻,而是对着观众席抽射了一脚,只听到“嘭”的一声,场边的一名观众被球击中后倒地,“老子叫你再说!”

  面对“9号”如此恶劣的行径,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该球员。

  2、下午3∶30进行的是决赛,

武汉队与黄石队竞争冠军,武汉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黄石队的几名场上球员一下子冲向了裁判,冲在最前面的球员伸拳砸向裁判,幸好被早有防备的工作人员拉开,但这几名球员依然不依不饶,继续冲向裁判,最后被该队教练及工作人员拉开。得不到“发泄”机会的这几名球员最后将“怒火”发泄到运动员座椅上,他们过处,一片狼籍!

  记者现场看完了整场比赛,平心而论,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相当公正。

  参加省运会足球比赛的球员多是89、90年龄段的,正是长知识、长球技的时候,但小小年纪,他们缘何如此暴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