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帆板四赛事接近尾声 赛事“法庭”昨日关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到昨天为止,在深圳举行的世界米氏帆板锦标赛等四项赛事已结束11轮中的8轮比赛,今日赛后各项冠军的归属将趋于明朗。与前三天截然不同的是,昨日一天赛事仲裁委员会没有收到一桩申诉。

  从19日至21日,赛事仲裁委员会都会接到一些选手对判决的申诉或对其他选手的告诉。由希腊籍国际裁判科斯塔等四名法官组成的“法庭”对每个申诉案子都会进行“开庭”
审理。“法庭”上,申诉者和被申诉者均须出席,必要时还会召来证人。“法官”在“法庭”进行听证、合议后,最后进行判决。

  昨天的比赛风力强劲,比赛如期进行,而且也没出现任何判决或纠纷,因此赛事“法庭”首次出现大门紧闭的情景。

  四项赛事均剩下三轮比赛,将于明天上午决出所有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