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杨扬不再留恋冲刺的感觉 惟一期待只有中国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09 竞报

  本报记者邓科长春报道 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喧嚣声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她就是在8月份宣布退役的杨扬。虽然现在被各种社会活动及学业缠身,但杨扬还是放不下这唯一一站在中国的世界杯。

  杨扬没能如愿安静地看比赛,她在赛场的一个小时几乎都是在忙于为冰迷签名及合影。“哎呀,我带来的人丢了。”被冰迷团团围住的杨扬突然发现与她同来的伙伴不见了,
然而她焦急的表情并不能使冰迷放过她。“没想到退役了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很有满足感。”在被冰迷追逐中,杨扬笑着说。

  “我退役后一直都在忙于学业和各种社会活动,一天忙到晚都抽不开身。”目前杨扬就读于清华,因为参加冬奥会,杨扬暂停了学业,退役后,杨扬说她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赶快完成学业。

  谈到滑冰,杨扬表示,现在的她已经完全是个观众。“看到从前的伙伴在冰上滑的确挺激动的,但却没有去滑的冲动了。我退役时就已经知道,我不再属于冰上,不再留恋冲刺的感觉了。现在我的心很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