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人三项世锦赛夏威夷站落幕 斯塔德勒琼斯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37 新浪体育
铁人三项世锦赛夏威夷站落幕斯塔德勒琼斯男女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1日消息,铁人三项世锦赛在美国夏威夷的科纳站的比赛结束。本次铁人三项比赛的包括2.4英里的游泳、112英里的自行车比赛和26.2英里的马拉松赛。(其中,1英里=1.60931公里)。德国人诺曼-斯塔德勒和澳大利亚人米歇尔-琼斯分获男女组冠军。

  今天的比赛在气候怡人的夏威夷科纳海滩举行,良好的天气保证了选手们可以尽情的发挥。男子比赛的竞争尤其的激烈。第一项2.4英里游泳的比赛选手们的成绩非常接近,选手们大多以54分左右的成绩完成比赛,此时比赛差距并未拉开。第二项是112英里的自行车比赛:诺曼-斯塔德勒以4小时18分23秒的成绩率先完成比赛,并领先第二个完成比赛的选手达11分钟之多;第三项是26.2英里的马拉松赛:澳大利亚人麦考马克-克里斯以2:46:02的成绩第一个抵达,该成绩也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一名的差距。自此,德国人诺曼-斯塔德勒以8:11:56的成绩完成全部比赛,获得冠军;澳大利亚人麦考马克-克里斯以8小时13分07秒微弱差距居亚;第三名也被德国人阿尔-苏丹获得,成绩是8小时19分04秒。

  女子比赛的冠军被

澳大利亚人米歇尔-琼斯以9小时18分31秒的成绩摘得。美国菲克尔-迪塞尔以9小时24分02秒和加拿大利莎-本特里以9小时25分18秒的成绩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站比赛。(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