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承认没能完全投入比赛 输在体力和准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男单决赛中,鲍春来以0:2不敌队友陈宏,遗憾没能获得冠军。小鲍赛后感觉比较轻松,他说这场比赛他的赛前准备不够充分,在场上的精力也不够集中。

  由于在半决赛中与林丹大战三局,鲍春来的体力严重支出,使得决赛中他的速度就没办法跟上陈宏。赛后鲍春来也承认半决赛的艰苦让他的体力受到了严重影响,他说:“陈
宏的能力很强,要是速度跟不上,肯定不行。”鲍春来还认为本场比赛他的赛前准备不够充分也是失败的主要原因。鲍春来在去年就在中国公开赛上与陈宏有过一次交手,结果陈宏取得胜利,但是这次两人再度交手,小鲍却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还是犯了“不够投入”的老毛病。

  尽管在决赛中没有获得胜利,但是能够在半决赛中击败林丹,却是鲍春来本次中国公开赛的最大收获。小鲍表示,针对林丹的比赛他准备得非常充分,最后取得了胜利,反而对决赛准备得就不够。而小鲍也明白,陈宏是一名老队员,经验非常丰富,没有完善的准备和全心的投入很难把他击败。可以肯定,小鲍认为对于击败林丹来说,公开赛的胜利变得并不那么重要。

  鲍春来“千年老二”的命运在中国公开赛也没有改变,并不欠缺实力的鲍春来下一个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赢得冠军。鲍春来表示,接下来的益阳

世界杯他会全力以赴,发挥最好的状态争取好成绩。

  温和的性格让鲍春来一向以来都是球迷追捧的对象,他失利的时候球迷一样给他献上最热烈的掌声,鲍春来说他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但是没有夺冠,让所有人失望了。(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