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柬埔寨国际橄榄球赛落幕 法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0月22日电(记者夏林)由柬埔寨橄榄球联盟主办的橄榄球国际友谊赛21日晚在此间落下帷幕,A组第一名法国队以12:5的成绩战胜B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夺取桂冠。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柬埔寨、澳大利亚、泰国、中国香港、法国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球队参赛。球队分为A、B两组,同时举行比赛。

  这是柬埔寨首次举行国际橄榄球赛,同时也是柬橄联纪念参赛队——柬埔寨野牛队成立6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野牛队在东南亚享有盛誉,曾在国际比赛中战胜印尼、文莱、老挝等地的对手,深受柬埔寨球迷喜爱。(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