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出气势小鲍终胜林丹 找回胜利感觉比拿冠军还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赛后感言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林牧)“三四年(实际上只有两年)没有赢他了,当然高兴。”对于总是壮志未酬的鲍春来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绝对不亚于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次他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我觉得通过这场胜利自己的信心起来很多,当然后面的事情还要一步一步来。通过这么多年的磨炼终于找出一些感觉,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对于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鲍春来重点强调的是“气势”:“当时打到9比17的时候,感觉没什么希望,就只能破釜沉舟,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去。我想人活着也要成一个样,自己要果断一些。没想那么多,就把速度和气势提起来,没想到就奏效了。后面斗志和气势就都打出来了。”

  “也许林丹领先后有些松懈,所以第三局很快拿下,可以说是气势如虹吧。第二局能反超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触动,对他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终于突破自己之后,鲍春来也希望在亚运会上能取得更好成绩:“团体争取上场吧,先打好自己才有机会。也希望在单项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