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二届全国壁球公开赛举行 公开赛连续五年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06年第二届全国壁球公开赛昨天起在上海举行。

  全国壁球公开赛包括男、女单打2个项目,设男子A组、男子B组和女子组,每组设8名种子选手,采取单淘汰赛制。本届赛事不仅云集了包括国家队成员在内的所有内地壁球高手,还吸引了英国、法国、德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是中国壁球协会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比赛。

  据悉,中国壁球协会已同意将2006年至2010年连续5届公开赛放在上海举办。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上海会众壁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