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菲:比赛时心里也没底 "站住了"心才踏实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晚,第39届体操世锦赛落下帷幕。小将程菲继女子团体、女子跳马之后又赢得了女子自由操比赛的冠军,成为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的又一位三冠王。

  赛后接受采访时程菲说:“其实比赛的时候我也非常紧张,一上来感觉动作有点飘,不好控制。”

  程菲整套动作完成的都非常不错,当她最后一串动作顺利完成之后,看台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赛后程菲说:“当时最后一下非常紧张,心里也没底。不过还好最后控制住了,一下子站住了心就踏实下来了。”

  “关键就是关键时刻能控制住,把动作压住。”程菲最后说。(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