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顶住压力演绎完美动作 中国杨又压倒日本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晚,体操世锦赛各单项决赛继续在丹麦奥胡斯体操馆进行。之前已经赢得男团和男子个人全能金牌的杨威以16.025分夺冠,拿下本人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本次夺得的第七枚金牌。韩国选手柳云哲和日本选手富田洋之并列亚军。

  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全能冠军杨威再获金牌

  全能冠军杨威今天在双杠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创纪录的为中国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七枚金牌。一套灿烂无比、十分流畅的动作为他赢得了16.075分。杨威今天比赛是第一个出场的,这使他压力很大,但他没有收到这些负面因素的影响。

  上届全能冠军富田洋之最终名列第二,他失去了最后一个夺得金牌的机会,赛前他向本国体操迷许诺的世界冠军无法实现了。

  法新社:中国杨威赢得双杠金牌

  杨威在双杠项目上赢得了他本人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上届世锦赛全能冠军富田洋之继全能比赛之后再次输给了杨威,他和一名韩国选手一起并列第二位。(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