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赟付海峰自评首局丢得盲目 决赛将全力争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付海峰和蔡赟以18:21/21:18和21:13击败夏绿露/余艾夫,晋级决赛。赛后蔡赟表示,首局比赛输在节奏控制得不好。

  尽管此前已经与这对选手有过十几次交手,而且是胜多负少,但是蔡赟和付海峰在首局比赛中仍然没有能够抓住场上的主动。蔡赟说:“首局我们的节奏控制得不好,跟着对
手走,而且无谓失误太多。”付海峰也表示,首局输球得比较盲目。

  到了第二局,蔡赟和付海峰把速度调动起来,把特长发挥出来,最终顺利翻盘,拿下比赛。蔡赟在赛后表示,第二局他们发挥强项,占据主动,减少失误,最终获得了胜利。

  尽管在半决赛中消耗了很多体力,但是蔡赟还是表示对决赛有信心,一定会全力争夺冠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