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父杨元品:杨威圆的是全家梦想 希望奥运再搏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东方体育日报

  新华社记者 李鹏翔

  “这次体操世锦赛夺得个人全能冠军,杨威终于圆了全家多年的梦想,甩掉了他总拿第二的帽子,我们希望他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杨威的爸爸杨元品昨天高兴地说。

  位于湖北省仙桃市的杨家昨天特别热闹,仙桃市领导登门送来了喜报,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还请来了一个乐队在门前演奏。

  杨元品说:“其实,凌晨看比赛时,我跟他妈妈的心情还是很平静的,毕竟这么多年经历得太多。杨威比以前成熟多了,我们也放心多了。”

  杨元品表示,杨威在

中国队夺得男团冠军后给家里打电话说,作为一个老队员,与一拨新队员一起拿下了团体金牌,他感到轻松多了,压力减了一大半。他妈妈则告诉杨威,要“顺其自然,不要有思想压力,我们都相信你”。“比赛中,杨威是轻装上阵,放得很开。”杨元品说。“在最后的单杠项目上,我们的心悬了一下,因为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就是在单杠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结果。这次他发挥出色,没再让冠军旁落。”

  谈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杨元品说,这次夺冠也增强了杨威的信心,作为一名老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希望他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次一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