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阿达梅克卫冕成功载誉回国 已准备好与琼斯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5:48 人民网

  

阿达梅克卫冕成功载誉回国已准备好与琼斯一决雌雄

  来自波兰的阿达梅克(右)与布里奇斯的惨烈血战。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1日讯10月7日击败挑战者布里奇斯(PaulBriggs),第二次卫冕成功的WBC世界轻重量级
拳王
阿达梅克(Adamek)日前回到了祖国波兰,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媒体记者:祝贺你卫冕成功!这场比赛被HBO在全美直播,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你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

  阿达梅克:非常感谢。是的,我很满意。在远离拳坛这么久后,大约有一年的时间我都没有参加比赛,还被那些法律问题所缠身,我仍能赢得比赛,应该给自己打高分。

  媒体记者:布里奇斯是你遇到过的最强悍的拳手么?

  阿达梅克:他是我遇到过的最难缠的,非常强悍并且拳头很有分量。

  媒体记者:博蒂·马克哥特(Buddy McGirt)是怎么把你训练得越来越强的?

  阿达梅克:我在打法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仅与马克哥特一同训练了八周。他会帮我解决掉这些问题的,他是最棒的。

  媒体记者: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布里奇斯在这第二场比赛中有哪些使你惊讶的改变么?

  阿达梅克:他是一名进攻型拳手,总是很积极。他就像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得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媒体记者:现在比赛结束了,如果再让你们打一场,你会有哪些改进?

  阿达梅克:我会从远距离进攻,避免近战,这样我就不会总是被他的右手

拳击中。

  媒体记者:被他的右手拳击中这么多次后,你似乎并没有太大反应。是不是因为你当时精神过于集中以致感觉不到疼痛呢?

  阿达梅克:当时我没什么感觉。我看到拳头向我打来,然后我就摆头躲避。起先,我按照博蒂的部署来打,被击中数次后,我便回到了我过去的打法中,最后我还是采用了博蒂的打法。

  媒体记者:描述一下博蒂的打法吧。

  阿达梅克:博蒂的打法非常棒,我还需要好好学习一番。我需要回到佛罗里达与博蒂一同训练,慢慢的我就会掌握他的那种打法。

  媒体记者:如果选择权在你手中,你会选择谁作为你下一个对手?在哪儿进行比赛?

  阿达梅克:我只希望在美国打比赛,与琼斯(RoyJones)、霍普金斯(BernardHopkins)、塔菲尔(AntonioTarver)或约翰逊(GlenJohnson)这四位世界顶级的拳手比赛。

  媒体记者:你会选择谁?

  阿达梅克:世界上最耀眼的拳击巨星――罗伊·琼斯。

  媒体记者:如果可能,在明年一月,你感觉谁会成为你下一个对手。

  阿达梅克:我的感觉就是,我的拳击推广人唐·金会与他们所有人商谈比赛一事。唐·金会去找琼斯的经纪人,我的另一位经纪人泽基(Ziggy)会去找塔菲尔的推广人。

  媒体记者:有可能进行统一战吗?

  阿达梅克:如果我的推广人能安排这场比赛,那我还是希望进行统一战的。但我更希望能与那些拳坛传奇人物进行这场统一战。

  媒体记者:如果格洛塔(Andrew Golota)调整到了其最好的状态,你认为他能击败瓦鲁耶夫(Valuev)么?

  阿达梅克:如果格洛塔将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他将是一名身体技术俱佳的拳手。他能击败瓦鲁耶夫。

  媒体记者:与布里奇斯的那场比赛结束后,格洛塔对你做了什么评价了吗?

  阿达梅克:后来,就在我们准备飞往波兰前,我与格洛塔一同吃的饭,他没有对我的那场比赛有任何评价。

  媒体记者:自从那场比赛结束后,你一直都在做什么?

  阿达梅克:跑步、游泳,力争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以与琼斯他们较量。我接受了很多记者的采访,与我的家人,我的妻子、孩子还有母亲呆在一起,我还在学说英文。关于那四位美国拳坛的传奇人物,记者们报道了很多,我真想与他们四人较量一番。

  媒体记者:最后,你最想对拳迷们说的是什么?

  阿达梅克:我要感谢所有的拳迷们。我会回来,我会回到美国,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