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坦桑尼亚派4名将参加“地球上最伟大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10月21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信息、文化和体育部已决定派遣4名长跑健将参加2006-2007年度“地球上最伟大的马拉松赛”。

  这4名长跑运动员是安德里亚·西尔文、罗杰·约翰、道迪·伊伦德和迪克森·马尔瓦,他们将分别参加定于10月29日在肯尼亚内罗毕、12月3在新加坡、明年1月21日在印度孟买和明年3月4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四站马拉松比赛。

  坦桑尼亚还将同时参加“地球上最伟大的马拉松赛”的团体赛,本年度团体赛冠军队将获得1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据悉,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82支马拉松队报名参加团体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