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楠因伤无缘平衡木决赛 如能上场将是个"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奥胡斯今日电(特派记者吴四清)中国体操女队老将张楠昨天训练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几乎无法参加今晚的平衡木的决赛。

  张楠在平衡木预赛中排名第一,不料她昨天在训练中不慎受伤。队医说她几乎无法参加周六的比赛,如能上场,那将是个“奇迹”。目前还不清楚张楠的具体伤势,检查结果也还没有出来。

  张楠是本届世锦赛第三位因受伤而影响比赛的著名女选手。此前,上届世锦赛两金得主、美国名将柳金也在训练中受伤,被迫放弃了平衡木项目的卫冕之战,只参加了高低杠比赛,并获得团体和高低杠两枚银牌。上届女子全能冠军、美国名将梅美尔团体决赛中从高低杠上摔了下来,肩部受伤,最后放弃了全能和高低杠项目的比赛。

  此外,俄罗斯、英国、德国和保加利亚各一位选手也在训练中受伤,造成骨折和脱臼,被迫退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