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佟健:为庞清生病消瘦而心痛 阳蕾的孝顺最让我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28 足球-劲体育

  我们训练非常忙,超女知道,但从没有看过。跟阳蕾聊天前,超女我就知道一个———李宇春。阳蕾是很可爱的小姑娘,性格很开朗,跟她聊天很轻松。她还准备好几页的采访提纲,挺认真的。说实话,我第一次跟人聊天有这么多人在旁边看(2个记者,化妆师和助理4人,天娱公司2人),一开始挺别扭,适应了好久,呵呵。

  阳蕾问题很多,不过比如我几岁开始滑冰,跟庞清怎么成了搭档,每次接受采访都
是这些问题。我开玩笑说,应该录下来,要采访时放给记者听。看到对这些问题回答起来兴趣不大,当老师的阳蕾很快找到办法,她跟我聊生活,天南海北的,有趣很多。

  阳蕾让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她的孝顺,说到参加超女比赛父母在后方给她的大力支持,她很感恩,而且是发自内心的。身边看到很多人,父母做再多的事情,都觉得是应该的,一点不感激。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不尊重,良心上有问题。

  当《劲体育》约我做采访的时候,我一直在琢磨会是什么样的形式。还问要不要带舞伴(庞清)来,他告诉我这次不用,下次单约庞清。到了才知道是一对一的聊天,像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这都好说。后来跟阳蕾拍了好多合影,姿态可得注意,不敢太亲密,否则庞清该收拾我了,呵呵。

  我们最近准备美国的大奖赛,情况不是很好,前段时间去美国编排节目,回来庞清就病了。一个星期的点滴和连续半个月的消炎药,让这个本来就很消瘦的美女脸色变得有些憔悴。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啊!

  可以说问题还有很多,时间却少得可怜。庞清什么时候完全康复,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技术动作,什么时候能承受大强度的训练,这些都还是未知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