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申雪赵宏博领舞"中国杯" 将携带全新曲目亮相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200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组委会获悉,申雪/赵宏博将携全新曲目亮相南京。11月9日-12日,广大观众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近距离一睹他们的风采。

  本次“中国杯”将是申雪/赵宏博继都灵冬奥会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也是他们这个赛季的首次亮相。为此,他们对三套节目全部进行了更换。

  目前赵宏博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两人的训练也要比上赛季系统了很多。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此次南京“中国杯”上发挥出最佳水平,给他们的新赛季开个好头。

  另据悉,本次中国杯的门票销售工作于今天正式展开。比赛日的票价分别为100元和200元;表演日的票价为100元、200元和380元,订票热线:025-8320832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