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落败美娇妻阿咪解围 输掉比赛人气仍然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吴禄庭)被中国小将陈金淘汰之后,印尼名将陶菲克情绪低落。赛后的陶菲克本人拒绝各路媒体的采访,最后由他的新婚妻子阿咪出面解围,众多记者才作罢离去。

  离开比赛场馆后,陶菲克快步走进休息室,然后在一个昏暗的角落坐下。他一边不停地在抹汗,一边和他的教练就一些比赛细节交谈着,陶菲克则一直低着头,指着自己的腰
部,还做了一个要裂开的手势,似乎是伤病让他在最后时刻没有支撑住。

  见到陶菲克落败不开心的样子,众多记者一时间不敢上前采访。而在观望了数分钟后,有记者试图上前搭话打破平静,但陶菲克打了手势示意不想说话。见此,记者们都很失望但也不甘心就这样离去。

  这时候,陶菲克漂亮的新婚妻子阿咪来到休息室,坐到了有些失落的陶菲克身边。见此,记者们迅速将“矛头”对准了阿咪,先从称赞她的美丽入手,然后试图让她帮忙让陶菲克开口说话。谈到比赛,阿咪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已经尽力了。”就在阿咪要接着往下讲时,这时陶菲克回过头向妻子低声说了什么,阿咪只能笑着对大家说“不好意思,无可奉告”了。

  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陶菲克见众记者还围着他的妻子想问出些什么,他终于答应简单回答几个问题。他显然不愿过多谈论比赛,只说“这就是比赛。你有时候输,有时候赢。”

  有记者问道,很多大牌都没有来华,那陶菲克怎么今年会选择参加这次中国公开赛。陶菲克先是反问“你是觉得我不该来?那我明年不来了!”稍稍平静之后,他才缓缓地说:“比赛很不错,所以我来了。”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这丝毫影响不了陶菲克在广州的人气。当陶菲克和妻子走到场馆出口处时,那里仍然围着大批等着他签名的球迷。

  

陶菲克落败美娇妻阿咪解围输掉比赛人气仍然不减

  上图:有伤病的陶菲克未能发挥最佳状态。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