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三大社:肖钦完美发挥从容卫冕 中国称霸鞍马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06年世界体操世锦赛进入到单项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肖钦名副其实的赢得男子鞍马的冠军,为中国射落世锦赛第5枚金牌。赛后,世界媒体也对他的表现做了评价。

  路透社:

  肖钦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世锦赛鞍马的冠军,并且帮助中国队拿下了世锦赛的第五枚金牌。

  肖钦上马时候目光紧紧锁住器械,他的表演从容轻松,当他像钉子一样的站在地上的时候,他紧握的拳头伸向空中,他获得了16.025的高分。自从2003年阿海姆滕海滨夺冠后,中国男选手将所有的世锦赛奥运会鞍马冠军都收在囊中。“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战胜我,现在有很多很有潜质的选手,我只是每次比赛都去尽我最大的努力”肖钦说。

  法新社:

  肖钦在世锦赛上成功卫冕男子鞍马的冠军,这位来自江苏的21岁小将获得了16.025的高分,

澳大利亚选手
塞拉图
雷美国选手阿特梅夫分列二三位。

  这是中国代表团在这次世锦赛的第五枚金牌。程菲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女子跳马冠军,杨威赢得了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同时,中国还包揽了男女团体的冠军。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