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穿长袖衫记者席上喊加油 赵蕊蕊对恢复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1 新京报

  -玻璃人理想

  赵蕊蕊还在惦记08奥运

  昨晚比赛身穿长袖衫在记者席上喊加油

  本报天津专电“这次不参加世锦赛,就是为了08奥运做好准备。”自9月中旬正式参加全队合练以来,外界就一直对赵蕊蕊的伤势恢复以及能不能去日本参加世锦赛,进行了诸多猜测。这两天,赵蕊蕊已平静地接受了自己无缘世锦赛的结果。

  “从我个人的角度讲,非常希望能参加这次世锦赛,毕竟4年才有一次。”

  赵蕊蕊坦言,自己在是否参加世锦赛的问题上,心里也非常矛盾。“今年刚做完手术时,医生说恢复期要半年,当时就觉得自己打世锦赛没戏了,但后来恢复情况比较理想,自己也做好了打世锦赛的准备,现在又知道不去了。”赵蕊蕊表示,她对康复专家的建议以及陈忠和最终的决定表示理解,“不去也不是坏事,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彻底恢复,这样也能避免在比赛中再度意外受伤。”

  赵蕊蕊对自己伤势彻底痊愈的那天,已经做好了美好的憧憬,“骨折后新骨头已经长得差不多了,只是钉孔还没有消失,但医生认为恢复起来也不是问题,我对自己完全恢复很有信心。”

  昨晚的比赛开始前,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身穿长袖运动衫的赵蕊蕊和薛明坐到场边的记者席中。比赛中,赵蕊蕊不时地为

中国队的好球忘情叫好,不过陪同她看球的队医却没闲着。这位敬业的小伙子,一边陪赵蕊蕊谈论着比赛的局势,一边将赵蕊蕊的右腿放到自己的双腿上,给她进行着腿部的按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