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雀击败大都会获国联冠军 世界大赛对阵老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圣路易斯红雀队19日在美国棒球大联盟(MLB)国家联盟(NL)冠军赛第七场决战中,以3:1击败纽约大都会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赢得NL冠军,同时取得3年来第二次争夺世界系列赛、即MLB总决赛桂冠的资格。

  为红雀获胜立下头功的是莫利纳。这位在本赛季100多场常规赛中一共才打出6个本垒打的击球手,竟在关键的第九局敲出一个2分本垒打,从而打破双方平局,也“打懵”了纽
约4万多名主场球迷。

  红雀队在世界系列赛中的对手是美国联赛(AL)冠军底特律老虎队,以逸待劳的老虎队早在14日的美国联赛决赛中就以4:0的总比分战胜奥克兰运动家队。

总决赛继续采取7战4胜制,首场比赛将于21日晚在底特律进行。

  大都会在当日的决战中先声夺人,第一局曾以1:0领先,球迷为此激动不已。但好景不长,红雀第二局就把比分追成1:1。尔后双方你攻我守连战6局都没得分,平局直到第九局才被莫利纳打破。

  大都会的失利,令查维斯在第三局的那个不可思议的高难度接球失去了意义。那个球对方击得特别好,眼看就要飞上看台,但查维斯一直追到看台“挡板”,然后高高跳起足有1米,同时以准确的判断,伸手把球稳稳接住,避免了红雀的一次本垒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