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姓寄出感谢信 自发慰问《盛典西安》工作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 余明 赵若乔)“道北一夜春风来,盛典西安喜空前……”昨日下午,《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现场正紧张施工,突然敲锣打鼓的秧歌队走进了施工现场。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道北的居民群众拿着感谢信和食物给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送来了问候,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盛典西安”的美丽盛宴。

  《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开幕在即,作为活动的东道主,西安市道北的老
百姓自发组织了秧歌舞,慰问活动全体演职人员。昨日下午,由自强路街道办事处和太华路街道办事处的居民组织的“慰问团”,敲锣打鼓来到大明宫遗址,为“盛典西安”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送上了一片感激之情。慰问团成员张先生对记者说,最近,道北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百姓看在眼里,暖在心头,更多的是激动和兴奋,这是西安市民的喜事更是道北人的一件喜事,作为东道主,道北的10万百姓感谢“盛典西安”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的辛勤工作,给道北带来了喜人变化。

  西安道北地区群众的一封感谢信

  《2006·盛典西安》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演职人员:

  在《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化活动开幕之际,我们怀着十分感激的心情,代表道北地区10万群众,向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最近,道北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这是党和政府为道北人民办的又一件大好事,也是道北人的一件幸事。在我们的门前举办这次盛会,重现大唐辉煌、展现奥运精神,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让全中国、全世界更好地了解过去的西安、现在的西安。我们强烈地感受到道北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了。

  近日来,省市领导亲临一线,指导工作;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辛勤工作;全体演职人员全情投入,认真排练,我们深受鼓舞,深为感动,深表敬佩。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我们道北的老百姓将积极支持、配合、参与这次活动。我们要坚决拥护省市区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服从党和政府的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知荣辱、除陋习、树新风,自觉维护好演出场所及周边地区的环境卫生和秩序,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热情迎接中外来宾,竭诚服务,为陕西人、西安人、道北人争光添彩。

  盛世逢盛会,福音连福祉。道北群众欢欣鼓舞,奔走相告,赋诗一首,表达我们的喜悦心情:

  道北一夜春风来,盛典西安喜空前。

  却看相邻笑颜开,漫步御道喜泪涟。

  盛唐雄风今又起,抢抓机遇莫迟延。

  建设和谐新道北,男女老少齐争先。

  道北群众

  2006年10月1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