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奥理事会秘书长致多哈亚组委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将于2006年12月1-15日举行)仅有42天的时间了,为了举办一届最成功的亚运会,多哈亚组委(DAGOC)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为承办中东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多哈亚组委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向他们致敬。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赛事,届时,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角逐。亚奥理事会
和多哈亚组委将进行合作,保证所有由各国(地区)奥委会提交了名单的运动员和官员入住亚运村,在这方面,根本无需担心。

  在筹办过程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与多哈亚组委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经确认,本届亚运会的技术问题和测试活动均告完成,亚奥理事会对测试结果非常满意。

  亚奥理事会相信,首次在海湾地区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将作为一个典范永载亚运史册,它将激励该地区其它国家/地区的奥委会延续多哈的辉煌。

  Raja Randhir Singh

  亚奥理事会秘书长

  2006年10月1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