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圣火周日在京传递 天坛照常开放游客可进园观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45 法制晚报

  本周日亚运火炬将在京传递 警方已制定安保方案 不过市民仍有机会一睹盛况

  火炬传递日 天坛照常开放

  游客可从祈年殿的东门和西门进出 举行仪式和文艺演出时 丹陛桥将被封闭

  本报讯(记者 罗媛)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制定了亚运火炬传递的安保方案,将加大警力投入。不过,记者从崇文警方获悉,亚运火炬传递当天(22日),天坛公园照常向游客开放,游客可进园观看仪式。

  亚运火炬到达天坛时,将从天坛公园的东门进去。到达祈年殿后,祈年殿的南门将被关闭,游客可从祈年殿的东门和西门进出。举行仪式和文艺演出时,丹陛桥将封闭,游客不能上桥,但丹陛桥两侧的小马路可以通行。

  另外,为保证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此次安保以反恐防爆为工作重点,一旦现场发生治安问题和突发事件,警方将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记者从东城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的重点保护地段为:各火炬接力点、路口、过街天桥及公交车站等部位,警方将加大对这些地方的警力投入。此外,雍和宫路口西南角群众表演区、工人体育馆东门群众表演区以及东直门北小街一线,由于人多,也将是警方重点保护的区域。

  民警将组织保安、社区干部和社保积极分子等协警力量,在亚运火炬传递沿线及社区内协助民警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