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案原告为出庭作准备 “物证目录”还少一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1 华夏时报

  -女弟子向王德显讨债追踪

  本报记者徐景升报道距离11月9日这个案子开庭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原告与律师昨天进行了一次长谈,为出庭做准备。

  原告方艾冬梅她们也正在进行着证据的搜集和整理工作。不过,在这份昨天整理出
来的物证目录上,郭萍的身份证证明还没有到位。

  昨天下午,艾冬梅等人再次与代理律师许子栋进行了一次长谈。据记者了解,这次长谈内容涉及到很多官司可能出现的问题,此外他们还将手里的物证进行了复印整理。

  代理律师许子栋告诉记者,之所以对物证材料进行复印是因为以前的一些“重要证据”都是原件,同时也是防止丢失和法庭上传阅的需要。此外,许律师还把手头的物证进行了目录式的整理,手头一沓子的“证据”现在已经一目了然了。

  艾冬梅她们除了等待官司的开庭,剩下的就是等待郭萍的身份证证明,只要拿到了这个证明郭萍就可以到工行取出当年的账单明细,这也成为了“物证目录”唯一缺少的一项。但具体这个证明什么时候能够到位,郭萍她们也说不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