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明晨单项决战 我健儿三项比赛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明天凌晨,体操世锦赛各单项决赛将全面展开。中国队将参加第一比赛日5个项目的角逐,并在鞍马、跳马和吊环三个项目上有夺金希望。央视五套明晨1时直播单项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男女单项决赛共10个项目,比赛分两天举行。明天凌晨将举行三项男子比赛,分别是自由操、鞍马和吊环。女子比赛举行跳马和高低杠。

  在单项预赛中,“小马王”肖钦夺得鞍马头名,西安籍选手冯敬名列第五。小将陈一冰则获得吊环第一,杨威列第三。女子跳马,程菲位列第一。在此前的单项预赛和团体赛中,她还未使用过大名鼎鼎的“程菲跳”,不知明晨她是否会用上这一“法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