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一个梦想--奥运舵手云南选区复赛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02 云南日报

  “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来了!”昨日这句在云南民族村里被参赛选手叫响的口号,激起了每一个人对奥运的梦想,也喊出了每一位参赛选手心中的希望。

  如果“实划皮艇”的体验只是对参赛选手专项技能的考评,那随后进行的才艺展示则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这个舞台承载着每一个参赛选手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参赛选手挥舞着奥运的翅膀,飞向蓝天,飞向大海,飞到了我们
每一个人的心中。为了同一个梦想,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为了同一个梦想,大家相互加油鼓劲。在这个舞台上没有失败者,有的只是对梦想的向往,有的只是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待。

  5号朱洪勇带着自己做的诗歌来到了现场,尽管最后未能晋级十强,但他对奥运的那份执著,对奥运的那份追求,已经感染了每一位评委和观众。邓岭波一段优美协调的瑜伽舞表演,令人如醉如痴,仿佛让人置身于辽阔的海洋之中,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最终让邓岭波赢得了评委的一片赞赏。插上梦想的翅膀,有选手翩翩起舞,为了同一个梦想,选手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吉他弹唱、民族舞展示……昨日的云南民族村欢声笑语,这已经不是比赛,而是一个大聚会,为了奥运的同一个梦想聚在一起。

  晋级云南十强只是初步完成了一个梦想,而对没有晋级的选手而言,他同样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从站在这个舞台的那一刻起,他的奥运梦想已经实现。

  本报记者杨杰秦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